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2011年十大高科技旋風現身

2011年十大高科技旋風現身: "


2010年高科技產業即將在暗濤洶湧、危機四伏的情境下安然度過。觀察去年全球經濟局勢的轉變,金融海嘯後遺症仍如影隨形的影響消費需求及產業經營布局,但是2010年高科技產業仍陸續推出許多驚奇有趣的產品,例如Apple
iPad、Microsoft Kinect、Android Smart Phone,為高科技產業創造許多新奇的議題與商機。



展望2011年,預期高科技產業仍將持續在過往的產業基礎上建構延續性創新。資策會在12月底舉辦了「前瞻2011高科技產業十大趨勢」記者會,會中就揭示了對2011年各科技領域的產業趨勢預測。



包括太陽光電產業:兩岸太陽光電中游電池片廠商將位居全球領導地位;電腦系統:Netbook市場受Tablet侵蝕影響,將有兩位數的衰退;半導體:2011年台灣半導體總產值約1.7兆,成長6.2%,晶圓代工廠將是最大受惠者;影像顯示:台灣液晶電視面板,成長率將達32%;通訊:2011年Smartphone出貨產值將成長51%等。


而總結以上產業發展方向,資策會資深產業顧問兼所長詹文男則歸納出2011十大高科技旋風,分別有:


1.低碳風—驅動能源與資通訊跨業整合發展


2.智慧風—Smartphone、Smart TV逐漸起飛


3.平板風—平板裝置進入百家爭鳴時代


4.雲端風—雲端運算將帶動全新的生態系統


5.社群風—網路應用生活化,社群商務取代電子商務


6.4G風—LTE商業化及產品發展議題


7.平台風—3C應用疆域模糊化,Wintel面臨ARM與Android衝擊


8.App市場風—App市場動能強勁


9.3D風—3D顯示技術由TV朝向可攜式產品延伸


10.體感風—Wii、Xbox360、PlayStation 3 持續帶動體感操控風潮


詹文男表示,預期此十大高科技旋風將成為未來5年重要的科技發展方向。


"

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Creative Gizmos - 20 Pics

Creative Gizmos - 20 Pics: "






















"

團購導航:一網打盡眾多團購好康的網站

團購導航:一網打盡眾多團購好康的網站: "不管是有美國Groupon本尊加持的Groupon Taiwan(地圖日記),或者是由中國大陸撐腰的拉手網台北站,加上其他台灣代表GOMAJI、yam揪便宜等,或者是再之前的愛合購、瘋狂賣客等,都將這場台灣電子商務的團購市場炒得十分火熱。


"

個人時尚《創意雨傘》!!

個人時尚《創意雨傘》!!: "


大家有想過,雨傘也可以帶給大家不同感覺嗎?雨傘除了有檔雨的功能外,也可以有各種意想不到的創意發明…因此建寧我就收集了各種創意實用的雨傘跟大家分享一下… 在這篇在寫說的創意雨傘中,有的是會發光的雨傘、可當坐椅使用的雨傘、還有給狗狗使用的雨傘喔~


下雨天的時候,要一手撐傘、一手提東西實在相當麻煩,還要淋得濕答答的,所以下雨天的時候大家都不喜歡出門!但如果有了這些創意雨傘,應該會讓你對下雨天充滿期待…而且這些創意雨傘看起來也十分時尚,不用怕會破壞衣服的美感喔…


各種有趣的創意雨傘


▼可以摺成手提袋帶入屋內,這樣的設計因為雨水都被收納在提袋中,可避免雨傘上的雨水滴到室內喔^^



▼如果出門忘了帶雨傘,也可以用這個來替代一下喔~(隨你扣上塑膠袋,曬太陽時用報紙也OK)


▼這款蝙蝠俠雨傘男生戴就超有型的啦


▼全身被包住,不怕全身濕透透^^


▼這款就超適合熟女們使用~超有氣質的


▼做成雲朵狀的設計,讓人看著不覺心情也會開朗許多….


▼小孩子因個子小,都喜歡拖雨傘..有了這個就不用怕拖壞啦



▼這樣拿起來應該方便多了~


▼撐著傘走走累了,還可以坐著休息一下~


▼肩傘裝置,只要把它往肩膀上一繞就可以把雨傘固定在肩上,空出雙手來做事,非常方便..


▼可幫你照明的LED 雨傘,它的使用方式十分簡單,只要按下手把的按鈕,傘柄就會自動發光喔^^


▼可以一邊聽歌,一邊撐著傘…超浪漫的一隻傘


▼現在的雨傘,不只會想到是否會淋濕到身體,還會想到你腳的周圍喔^^


▼這雨傘雖然很酷…戴著出去小心不要被罵啦…


▼可愛的日本娃娃頭雨傘


▼寵物專用雨傘,這樣去下雨天也可以去散步囉^^




沒傘時的撐法…


▼沒雨傘的時候,最好的方法就是,隨便戴著東西就衝啊~


▼哈哈~這雖然不是雨傘…這樣四個人撐也剛剛好…



大家還可以把家裡不用的雨傘哪來回收喔~








但大家要知道…雨傘…不是要你拿來做這種行為的啦!!



原汁原味在這裡>>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archives/53372

"